下午家裏女皇開著廠車出門遊車河


到了晚上一回來就跟我說tpms壞掉了


殺小朋友剛裝1.2個多月的ORO壞掉是怎樣


 



一看tpms顯示螢幕.右後顯示20psi一直逼逼叫


 



右後輪不像中釘.看起來外觀一切整正常


那個嘴砲神人說中釘可以看出輪胎的差異


以我這樣不專業的輪胎工都看不出了


 


 



前輪正常胎壓看起來也跟後輪是差不多扁的


 





拆下檢查發現中釘了.我的新胎就這樣被鐵釘桶了


連胎毛都還在.這樣不能賣到好價錢了


一定是阿宅的詛咒.之前軟興也是裝了之後三天兩頭就中釘


一組輪胎中釘的機率比用過輪胎的次數還多


因為只有我有唯一14吋ms800.阿宅眼紅每天詛咒我中釘


 




就跟阿宅的器官差不多大.小而美   小而巧.硬也只能釘牆用


 


ps


tpms裝了會忘記它的存在.但響了會很高興有它的存在


沒有tpms開車一整個沒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