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的小福

很久前留言給我說要換z4s

不過我已經忘記有沒有了

車主在越南工作.所以車是給妹妹開

不過妹妹只會開車.原廠說輪胎該換了

就打電話給老哥.說輪胎要換了

所以女人可以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帶

但一定要帶電話.因為隨時可以摳奧處理車子問題






一台集合全世界零件在台灣組裝的車

號稱能追上超跑小林








不過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千萬超跑.輪胎破了還是不能跑

車主為了耐磨排水性佳.選擇了z4s.安靜這東西不會在小佛車上出現的

車主只約了時間.連價格都不問就噴了過來

不知道外面輪胎店很黑暗的嗎.會被當肥羊好好的剝好多次的皮

還順便安裝oro tpms .果真在越南待久了不知道台灣修車業的黑暗面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乾淨的小佛哈母.連一點鏽都沒有

莫非有特殊處理.才這樣乾淨







雖是台灣組裝.但角度還是有一定水準






黑心店家.後輪有紅字

一度100分.差距了0.02度.會吃胎嗎

答案是不會的.因為偏心螺絲稍微動一下.都超過0.02以上

只是要跟車主說.這是定位而不是八卦台板金

新車出廠就有一定誤差範圍.經過時間的摧殘.底盤橡膠誤差更大

定位只是讓角度回復容許的誤差值






ps2

z4s到底賣多少條了.我也不清楚

我應該是全台第一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