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 貓跑了25萬的341

雖然25萬的里程.但卻定期在更新消耗品

所以目前沒有很大的問題





車沒問題.當然要換上一些華麗配件






25萬公里上蓋漏油.

直接換墊片跟火星塞油封.不需要花很多小朋友換上蓋的







盡力的清乾淨了.上面都是漆膜.不是油泥





內部看起來還不錯.就只有漆膜






順便更換油氣回收管墊片






SPR引擎室拉桿安裝

賣很貴.因為等你去網拍買就知道原來不是手沒斷會鎖螺絲就可以了






因為安裝了1個小時.才把異聲解決







有時眼睛看見的.並不是事實








鎖螺絲很容易.狀況排除很困難







SPR7075鋁合金輪胎螺帽更換








德國廉紗補片內補

就只是因為................







之前被捅過了.輪胎鋼絲斷裂插出

所以輪胎不要亂捅

有可能因為這樣所以那樣最後就這樣










SPR堅持  美觀  質感   耐用






SPR標齊對正鎖附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變速箱油更換.不過那沒梗

有人詢問鋁跟銅墊片.那個比較好用

我都說一樣好用.因為物品的好壞差別在於人

工具的好壞也是看使用者






6號白金火星塞

網路鍵盤賽車手說.:自己買火星塞保養換油時順便叫修理廠更換

都是免費.如果收錢就是黑店

但我就是黑店.咬我啊  笨蛋








因為我會這樣







然後這樣

鍵盤賽車手懂嗎

因為沒有收費.就沒有工具可買

沒收費..............那我拿4顆火星塞.叫你想辦法裝在自己車上看看

就算工具都借你.我想你也不一定會換火星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由 的頭像
    自由

    尚其輪胎行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