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賣嗎啡機油的油商

突然拿了4罐機油來叫我試用






隨便就拿了4個油罐裝著不知道是沙拉油還是機油

加了引擎會不會壞掉的








在換油之前先把已經跑了3000公里的福士10w40引擎油尺抽出

唯一可以證實的就是福士機油不會有油泥產生

但10w40的油耗我一直不是很滿意

市售的10w40就是那個樣子

經濟型的機油是不會有什麼特異功能的

要記住一分錢一分貨.永遠是不變得的道理







那個誰誰誰.你最好是有看過一公升的機油會滿到瓶口的

打開瓶蓋害我噴的到處都是





清清如水的5w40 .省油跟加速輕快是必須

重點是要看5w40的續航力.因為5w40普遍續航力都會落在4000公里左右衰退




==========誰說不用換AT變速箱油分隔線===================




這是ATF比較

最左邊是我只跑了8000公里的AISIN變速箱油

中間是頭又大D3全新變速箱油

最右邊是AISIN泛用型全新變速箱油


這不是說什麼廠牌的油好.而是油品在高溫下就會變質的

只跑8000公里就變暗紅色了.跑3萬就跟會長的咖啡一樣濃了







因為怕照片燈光色差所以左右邊交換在照一張

那個XXX不是說永久免換變速箱油

如果變速箱永久保固.那就可以不用換了

但保固過壞掉.要自己花錢修理

建議還是換一換ATF比較安全吧







不過換什麼變速箱油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要活體實驗福士ATP自排變速箱油保護劑

加進去到底有什麼功效







因為看說明寫的很神奇.價格雖然不便宜

但加了有效就可以說嘴了


PS

經過換完機油.變速箱油 假日直噴鶯歌的感想

果真5W40好好噴.加速力道滾滾而來

確實有比較有省油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