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主因為看見網路上有在賣便宜的牛肉


所以從苗栗跑到台北去買便宜的牛肉


有多便宜我沒問.但換完胎卻跑來我這定位


 


 



經詢問車主後.才知道原來便宜的原因.就是只有前束板跑一跑就說定位好了


輪胎看似安裝過程簡單.但要價格便宜就會有便宜的施工方式


某些名店就只認為店家跟車主只是買賣關係.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那個誰誰誰我不是在說你.不要對號入坐 謝謝


 


 


 



TIIDA原廠框塞了195/60R15  ms800


但店家卻沒解釋這樣安裝會有什麼狀況發生






有些後輪拖曳臂是可以調整的


請有些車主不要用你上嘴砲天堂的常識.凌駕小弟我的專業


這樣厲害就回家用線拉一拉定位就好了


幹嘛來我這不會定位的小店定位


 







定位調整完只能說新車也不過如此的


 


PS


去店家請尊重一下店家的專業


 


PS2


文字上的敘述跟照片上的車主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