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al 經過跟小弟簡單溝通後


就決定把它的CIVIC 8的輪胎由小店施工


還直上了我第一次裝過的輪胎花紋         MAXXIS  M36


 



上一條愛芭樂跑了4萬多公里.到現在里程來到了8萬大關


 


 



雖然沒變光................投胎


但輪胎踏面上的割痕這樣深.還是換掉比較安全


因為家有老小要照顧.不需要為了賭運氣去拼命的


 


 


 



左右不對稱輪胎是個趨勢.國際大廠早在好久前就一直推行這種花紋設計


 


 



依照4條大排水溝.加上半邊海比花紋.下雨天應該很優的


 


 



磨耗240 依照愛芭樂能開4萬多公里


這條M36應該也不是問題


 


 



加上胎邊X2設計.20格高速公路奔馳保證不會像灌壞的糯米腸一樣軟軟的


阿宅是不是這樣說的阿


 


 



高性能輪胎也需要安全的輪胎監控設備


所以被強迫直上ORO  TPMS


打什麼氮氣.氫氣.氧氣.氦氣  還不如保持正常的胎壓重要


 


 



組合完成上平衡機.超乎完美的平衡


 


 



看不懂這代表什麼意思嗎 


那表示你一定沒有裝TPMS.過來給我裝一下


我就告訴你差距30公克代表什麼意思


 


 



另一顆M36也是一樣剛好差距35克


內側為0克.因為這樣所以那樣最後就這樣


 


 



車主說MAXXIS的輪胎胎邊設計太花俏.開在路上停紅燈好害羞


終於看見M36比較低調的輪胎胎邊設計



 





網路名人說TPMS莫非是飽和了            有嗎 ??


小店三天兩頭也在裝.因為               我都強迫中獎的


沒有飽和這個名詞的      一切都只是順便


 






難得中控台這樣平整.當然直接改線平貼式樣


 


 




直上定位3D魔豆定位儀


 




這是測量完第一手數據


不需裝神祕一切都是公平 公開 透明化作業


秘密那來這樣多秘密.那是躺著長眠的時候才叫秘密吧


 



後輪右側外傾角.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在上面


直接換調整器吧.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完全解決角度異常的定位角度


 


 




偏心螺絲.一直都是定位的好幫手


可以轉動螺絲.讓其角度改變


但實際上問題卻很大.還在研究中


想知道什麼問題嗎


因為只有3個人知道.只有我跟車主知道 .另一個我不想告訴你


 


 






定位完成的角度.還是沒有秘密


慘了有紅字出現.車主只喜歡及格的綠色


因為一切都是緣份.盡力而為


超過定位角度.建議還是去找板金吧


定位終究只是定位.不要過度把定位神話


也無須去洗角度.讓畫面好看的.沒有什麼意義的


 




PS


被開槍是早晚的事情


PS2


那個基隆的誰誰誰請不要再抄襲我的文章了  沒創意






PS3


聽那誰誰誰說ORO TPMS 跟目擊者行車記錄器整合系統了


我只能說不是每個人都是有錢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