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的業務車

一年多                             跑5萬多公里

所以換胎的選擇                        要比較耐磨的輪胎






當然就只有CS-735可以承受辛苦業務的摧殘

這胎沒什麼好介紹.比原廠胎還安靜

這是車主自己說的(不是我亂說的)

大陸上海製.胎邊設計一點美感都沒有

但就是講求耐磨








據車主表示C8倒車輕微碰到電線桿

就讓車主損失30多張小朋友

所以後保桿沒事不要亂碰東西








尼桑R35原廠指定3D定位機測量

但這台不是阿35







紅字車主心情會不美麗的

一看就知道是不及格的分數







所以就把所有數字弄在及格邊緣

這台後輪角度應該是看過所有Civic8

角度最正常的一個.經推測應該是原廠配置15吋鋁圈的關係

至於什麼原因.我只能說這種事情只有3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一個是車主.另 一個我不想告訴你



==============為何輪胎一萬多就下課了分隔線==============

可以請問正新為何這條輪胎一萬3千公里就磨的跟安全線一樣平





ALTIS小黃







跑了267900公里






這叫做大黃. 跟小黃有何不同

就是一個是大的一個是小的








角度一整個正常






之前兩條735為何裝載前輪一萬多就磨光了

在爛的輪胎.也不可能這樣快就磨光

可以請正新能跟我解說一下嗎








賠了2條735給車主.賺不賺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誠信.因為當初保證里程6萬公里

所以無料理賠2條

是不是這樣說阿 銘鋒






PS

開店很好賺.沒餓死就是賺錢

最後一個店家摸過的.車子發生什麼是都算你的



PS2

這兩條沒超過5萬公里.就不賣735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