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之前來換的MA-P1




只跑一萬多公里.因為中釘

被不知名店家捅了.還捅在胎面與胎肩交接處

因為覺得不安心.所以叫小弟我檢查一下


我:內補要200元

車主:這樣貴.那個插補店家都沒收錢

車主:我輪胎在這邊換的還要收錢

我:    ........................

我:給你200設備借你用.請想辦法把輪胎拆下來









就這樣為了補胎200元

花了我快10分鐘的談話






失風強行.造成內面膠看見簾紗

TPMS是可以預防這情形發生

跟車主說有一定機率會爆胎

車主說:補起來就好

所以跟車主說TPMS的用處與好處

車主寧願去換美美的鋁圈或裝音響.也不裝TPMS的產品



PS

美觀會比安全來的重要


PS2

換輪胎賺你錢並非是包山包海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