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S300很難用

到底難用在那裡.經過我每天從白天操到黑夜的實驗

發現這台S300免翹棒拆胎機一整個就是連我家老大都會用的設備




S300是一台國產車的價值.但不能開出去把妹.也沒有音響.也沒冷氣

但是台簡單易懂好操作的免翹棒拆胎機

不過確實很想把電視接在S300上的







那個良哥我有幫你貼廣告上去的.請每個月依照T霸的出租費給我就好了

扣除我設備的金額再每個月付我36000廣告費就好了

因為我是你唯一的朋友.所以我有優惠價的









連我家老大都會用的設備.還有誰不會用



 ps


所以設備沒問題.都是人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