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婚的月光光


某天晚上很喘的打我的行動電話


說他不行了.不行要看醫生


打電話給我幹嘛.我沒有在看器官問題的


他說是車子發不起來.剛剛把車從上坡推往下坡發動


先幫他叫一棵電池.等等去台中交朋友順路過來換新電池


 


 



這棵電池在上次保養有檢查冷啟動電流.一切都是正常


內阻也在7m歐姆左右


 


 



但是經過一星期.結果就變這樣了


有人說這電瓶測試儀不是這樣用的.但可以告訴我為何會這樣嗎


這電瓶測試儀就跟氣象預報一樣.有一定準確度


光是電樁頭氧化.也會影響測量結果


 





第一優先品牌直上.至少我敢保證


這品牌不會檢測完隔一星期就掛給車主看


 


ps


儀器只是快速的檢驗出問題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