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送橘子去我哥的店裡


 



順便拿橘子抵洗車費用.因為我很忙所以只好請專業人士代勞


自己人錢照收的


 





在氣溫10度左右的低溫.碰著冰冷的水


只能說 XXX


現在發現當輪胎工好幸福


隨然常被嫌貴.不過至少手腳還有知覺的


 





這是晶釉價格.不要再問我多少錢了


我又不是做晶釉的.只是報我名字有比較優惠的


上面完工價格隨便都好幾張小朋友.有沒有價值看個人


今天就算晶釉做一次500台票.也是有會被車主嫌貴的


這就是認知不同.每個人對載著家人的移動城堡價值不同


 


 





在我認知裡一直認為洗車打蠟事件很累的事情


 


 




小肉球你的蓮花的馬克還乖乖的躺在那的


還有我跟我哥沒這樣陌生的


不會叫我林先生的


 


工商服務時間


晶釉汽車專業美容(苗栗分公司)

苗栗縣頭份鎮田寮里民族路513號(南陽現代汽車隔壁) 電話:037-637168 (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