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正新陳總說的用台灣輪走台灣路


而讓小弟我堅信是該讓台灣人有口飯好吃


所以致力的行銷MAXXIS這品牌


但這次漲價風波與總公司與經銷商的手法讓我失望了


 


 



堅持一定的利潤與專業.被多數人認為是黑店


然而還是致力於推廣國產MAXXIS輪胎


卻在這次調漲聲中.對於正新的行銷與銷售開始出現動搖


原來一切都是商業考量.有量才有說話的權力


 


 



任憑經銷調漲售價.連10年30週製造的輪胎都可以漲價


漲價經銷說了就算.有正式漲價公文嗎


有公定價格表嗎


只因為我不是鑽石店.有量才能決定店家的發言權


終於認清這事實了


 


 



當初說的優先供貨給正新銷售店家.架上空空如也


貨在那 在網拍上.在鑽石店的倉庫裡


因為貨都被業務拿去賣給正新所說的新客戶開發之鑽石店店家


業務要業績.我也要生活的


大家都要生活的


 



所以台灣人都不給台灣人飯吃 了.我只好自己找出路


當正新準備好這次的風波了.我想我也準備好了


準備讓日本人給我飯吃


再靠台灣輪吃飯.我只會餓死


 


 


 




然而當初極力推廣MS800


現在MS800市佔率高了紅了


但最後是正新所謂的新客戶開發的店家在賺錢


也不能這樣說.是讓新客戶把MS800賣到一文不值


最後會出現跟Z1一樣的下場


沒有最低價.只有流血價


只能說台灣人的可悲


 


PS


專賣其實是個屁.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