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LA



阿宅之前的南投鄉親


 


 



跟車友購買的改碟煞套件.前來小店施工


真的只能說.產品如果都可以不用負責任的販賣


全部責任要施工者安裝.那大家都去賣產品就好了


那嘿咻後碟盤鑽成4孔.鑚的歪歪的裝上去會磨到手煞車


我當然要想辦法裝上.不可能把車主的車留在這讓我隔天在處理的


竟然還在電話中大言不禪的跟我說把螺絲孔磨大就好了


這就是你負責任的態度嗎?????


自己施工鑽歪.還要安裝者處理你的錯誤


請問一下全部材料我有賺到一毛錢嗎


我只是收個安裝工資.這社會怎麼了


賣東西的都完全不需要做品質的保證


錢收到了.誰最後摸到車的就算他倒楣


 


 


PS


不再接受自備材料流用物品安裝服務


實在是太多沒天良的廠商跟車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