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到了2011年的最後一天


先預祝各位朋友.車主2012年新年快樂


 



自從不知道何時成為正新輪胎旗下...........新竹台新輪胎經銷商所屬的maxxis專賣店


每年到了歲末年終都會拿個日曆給店家


但今年非常的特別.上面那本maxxis日曆.是另一家經銷商可憐小店送來的


不然我還真的沒看過今年maxxis的日曆封面長什麼樣


 


 


 



話說今年不知何時何月莫名其妙迅雷不及掩耳速度被maxxis新竹台新輪胎取消專賣店資格後


經銷商隨後在很短時間內.非常迅速的來通知我這件事情


從沒看見過經銷處理事情態度有這樣的積極過


 


 



真的讓我見識到maxxis經銷商現實面 有業績叫你董ㄟ.沒業績叫你等ㄟ


 


 



所以企業的成功.不是幹掉了多少敵人.而是結交了多少的朋友


做為國際輪胎十大品牌的經銷商


今天你問我12月一整個月為何只跟你...maxxis台新輪胎叫兩條輪胎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從沒想過自己有什麼問題


之前常說是別的經銷亂亂賣.同樣商品人家可以.為何你不行


日曆有沒有給我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讓我認清了你......... 台新輪胎


 






所以我說過賣貴.要讓我知道貴的價值


但是完全讓我感覺不出來你賣的maxxis輪胎到底貴的價值在那


只因為新竹輪胎需求量大業績好.所以可以賣很貴


不買拉倒.還有很多人在後面排隊等著買輪胎


只能善意的勸告.生意是長久.殺雞取卵要不得


現在沒人發現不代表一輩子都沒人發現


遲早會玩火自焚


 


ps


那個誰誰誰不用打電話來關切了.因為我連個屁都不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