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好男人


 



每個人對車的感情不同.有人認為車老了舊了就換一台新的


對於有些車主來說.車不只是一台車.而是有著跟家人一樣的感情


 


 



從軟興TPMS 一直換到了ORO TPMS


 


 


 



一路走來感謝車主的相挺


 


 


 



車主說:來這給你補一下.家甘心


 


 



原廠桶身安裝一年


 


 



就跟派大星的器官一樣不挺了


不要問我派大星是誰.說出來很可怕的


一切都是秘密


 


 



遍地屍體


 


 


 



所以原廠零件便宜.當然壽命就不會非常的長


所以每次拆每次換


 


 



因為這上座沒有止擋.所以一定要用特工鎖的.不然會變成飛碟轉轉轉


 


 


 



低調黑KONI直上


 


 



後面KONI直上.卻讓我花了3天時間才完成


 


 



所以戲法人人會變.但是每個人手法不同


產品終究只是產品.但要如何裝上車使用


卻是一種技術與經驗


 


 


 



看到這就會知道後面為何會搞這樣久了


因為一切都是秘密.就算是海星星也不會知道的


 


 




KONI靈魂賦與


 


 


 



剛好發現煞車來另沒有了


 


 



又剛好發現活塞防塵套剛好破掉


所以隨便叫個修理包來整理一下


 


 


 



來另片到底要多久換.是里程到更換.還是時間到更換.還是磨到沒來另更換


這問海星星跟派大星我想牠們也說不出什麼鬼東西來


所以說千不要對號入座.因為是牠們而不是他們


我想你也不會承認你就是那所謂的牠們吧


所以說說者無意.但聽者有心


我已經再三的說明不是在說你.你要對號入座我真的也是很無奈


 


 


 




TOP陶瓷來令直上


 





有人覺得貴有人覺得便宜.端看你對生命的認知不同


煞車只有一次機會.在貴也不會比你晚7天回家.送你上山頭的費用貴的







PS


來令各家有所不同.各取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