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換煞車油已經一年多了


最近感覺踏板開始變比較軟了



就打開煞車油壺一看.阿娘ㄟ怎跟墨汁一樣黑


一年就這樣黑.突然想起原來這不是黑.而是ate超級藍


 


 



包裝明確標示超級藍乾沸點280c.濕沸點198度


有個什麼文的說.ate原廠說超級藍壽命3年不用更換


 


 



就隨便地上撿一支小朋友玩的命運青紅燈.........


阿娘ㄟ為何是紅燈.這樣我可以對ate求償嗎


因為沒辦法使用到3年.或許是那隻地上撿的命運青紅燈壞掉了


 


 



那就拿出大人使用的工具來說嘴好了


修車好好賺.室溫33度我還在加熱煞車油


加熱到內褲都濕了


 


 



阿娘ㄟ 為何超級藍一年多就只剩165度的沸點


可以請那個什麼文的出來解釋一下嗎


可以空空閒閒的幫我向德國ate求償嗎


所以換不換煞車油看車主爽就好.車主喜歡5000換一次你咬他喔


你一輩子不換油也不關我的事


 


===========煞車油的祕密==============


 


那個誰誰誰              看清楚以下的文字跟圖片.這是跟你溝通觀念問題


 


 



2009年12月的煞車油.這我不知道你從那搞來的


但我要給你的觀念就是.煞車油跟機油保存是不同的


機油不開封可以5年保存期限不會壞掉


但煞車油一年不開封沸點也會降低的


因為煞車油存放方式很重要


所以為何有時業務來說什麼煞車油買幾箱有特價時


我還是堅持一次來一箱.因為我沒有超大型防潮箱可以放這些煞車油


因為10箱的煞車油使用期限絕對超過一年


至於你經銷怎樣保存我不管.但這是我的堅持


 


 


 


 



由上圖可以看見2009年12月不知從那拿來的沒有開封的ATE  SL6


上蓋打開有沒有發現塑膠部分上面濕濕的.就是煞車油滲透


煞車油會滲透到非金屬物.所以最正統的煞車油包裝是全金屬的


那就表示什麼.表示水氣也會經由這個塑膠進入煞車油包裝裡


 


 







直接拉開測量沸點溫度


SL6沸點是260度.但剛開封測量就只剩230度


所以下次叫貨我只收整箱未開封的煞車油


請不要隨便去店家拿存放很久瓶身上面都生鏽的煞車油過來


所以這也就是為何來我店裡沒有看到煞車油的原因


因為我都利用放高減少吸收濕氣然後紙箱可以吸收一點水氣





PS


煞車越來越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